Saturday 9 May 2015

我的至爱 My Love

当我出世时,身体非常不健康非常营养不足。
所以就算出世了,我依然不能出院~
当然咯,也不能陪我漂亮的妈咪~
只能让她一个人坐月子哦,好像很不对这样~
但是哦,时间过的快,转眼间我也能出院咯~呵呵~虽然还是那么小只~

我记得妈咪告诉过我名字的由来哦~
应该很有意思的,非常有意思才对嘛~
她说当时家里的状况,就是非常需要这个名字哦~
或许给我了这个那么有意思的名字,才能让我变成现在那么强大的我~
话说,我是叫伟健,呵呵~虽然哦,这个名字是蛮普通,但是每个人都有背后的故事哦~

伟----就是伟大的伟~
想当年,家人时常被亲戚朋友看不起~
想到就好想咬他们的嘴巴啊~呵呵
父母要我成为伟大的人,改变家里困境~
但是我的出现,或许有改变吧~呵呵~
为什么哦?因为我吃得那么大只哦~谁敢欺负我家人,我会使出我的原手哦~呵呵

健----就是健康的健~
出世的时候身体就虚弱了,所以父母希望我能强大的站在人群中~
要我不抗拒所有困难,要像他们一样那么坚强的度过那么艰难的时刻哦~
但是哦,我现在就是泰国强壮将,所以要低调点~让自己看起来虚弱点~呵呵
其实哦,我那么大只,有时还是会害怕会飞的虫类,好像~~~~~~蟑螂!!!!!! 呵呵

虽然家里是割胶为生的,慢慢的家里就什么都有咯~呵呵
我们有了2手车,有了慢慢分期付款回来的家具哦~很是开心的~呵呵
过后就死靠着那段黄金时间,胶价高,努力点,才有比较好的收入~
父母永远都吃我们不太喜欢吃的食物,就好像小孩都会不喜欢吃鸡皮等等哦~
但是因为被他们影响,所以我学会了不挑食~呵呵~之前还连鸡屁股都吃哦~

就算再辛苦都好,每年都会有红包拿,就是压缩钱哦~
因为,这是所有小孩都非常开心的时候呗~呵呵
还记得哦,压岁钱是最大最多钱的~所以每年都非常期待的~
到了不知道哪里一年开始帮父母包红包哦~压岁钱也是我帮忙包的~
这个时候,压岁钱多少我也知道咯~呵呵~会随着经济状况减少或增加的哦~

最让我难忘的时候就是我生病的时候哦~
父母都会特别心急,因为我的坏习惯不喜欢告诉他们哦,都是严重了才看医生的啊~
还记得那年考高级文聘的时候,食物中毒了~好恐怖哦,一直吐,一直晕,一直睡,一直发烧~
吓到父母赶快送我去医院啊,但是医生也马马虎虎的看过就算~气死我~很痛苦叻!
你知道吗,隔天还是考高级数学!我doraemon啊!没有复习,又不清醒叻!差点不及格~呵呵

自从上了中学,父母就不再多多管我的学业了~yahooooooo!!!
或许是自己会安排时间做自己的事情了吧~嘻嘻~虽然成绩是有好一点点,呵呵
过后就习惯了呆在那温暖的家咯~不出门,就是一整天待着,呵呵
那么温暖谁要离开哦~是不是?是不是?嘻嘻
所以现在才会是个大路痴咯,只记得一些些的路~呵呵~不能怪我哦~

今年爸爸来到了60岁的生日咯~
爸爸老是cool cool的,讲话大大声的~呵呵
就是一位大男人一样,呵呵,他本来就是大男人咯~
坚持的为家里努力,累了只会休息,不会说出来!我要向他学习~嘻嘻
5月23日是他的生日哦~呵呵~等我回去再庆祝哦~嘻嘻

只有父母能了解我这幅奇怪的性格,好像有精神分裂症一样~呵呵
爽就笑不爽就呆在房间睡觉~但是他们都非常支持我做任何事情~嘻嘻
但是还是担心他们咯,天天2,3点就要去森林做工了。哎
时常都遇到一些可怕又可恶的事情,回到来他们就是要当没有一回事~
身为你们的儿子真的那么笨哦,看不出哦?只是我也不懂要怎样哦~天天为你祈祷安安全全~呵呵

我记得,学校之前有活动~活动上是写信给5年后的自己~
这个时候,我的脑海里,出现的完全不是自己的未来哦~
是我对父母的未来哦~ 不知道为什么耶~呵呵
我好害怕自己会变得叛逆,不理父母了~ 哎哎哎~
但是我相信自己不会那么做的,呵呵~他们那么疼我是不是~嘻嘻



心情:祝父母双亲节快乐哦!爱你们哦~ 等我回去再去吃好聊~嘻嘻~要健健康康的,要顺顺利利的哦~

2 comments:

  1. 厉害,现在伟大和健康都有了,没有辜负父母的期望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还没到养父母养父母的那一刻,都不能说自己真的做到没辜负父母的期望哦~ :D
      所以我还要多多努力 :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