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May 2015

学习这条路 The Learning Journey

来到了今天,学习的年份也来到了18年~
时间说长其实不是非常长,但非短!
从幼稚园到小学的幼稚想法,
来到了中学到大学慢慢的成熟~
学习,应该是特别开心的不是吗?呵呵

幼稚园,我们学习简单的贴图、单字、上色等等
小学,我们学的是简单的数学、成语、其他语言、音乐等等
中学,我们开始对异性感兴趣、开始翘课、开始学会叛逆等等
到了大学,数学不再是数字、电脑是必需品、成绩是浮云、假期最开心最期待
这四个阶段都是人生的转折点,选择错了方法,人也就不快乐了。呵呵

来到现在,觉得学习最多的都是人生道理,
这个社会其实啊,蛮现实的哦!
财力才是最重要的吧!你有多少的脑力也没用吧!
有了钱,就能吃的饱、睡得好、最重要还是要做的事情都能做!
所以现在啊,我天天都在发梦,要自己一觉醒来就发达了!呵呵

很多事情要经历过才得到教训,
很多事情要经历过才懂的改变,
很多事情要经历过才知道方法,
很多事情要经历过才真正领悟。
经历太多是好事吗?呵呵

每一段学习的过程都不会简单的,
就游泳来说吧!首先必须学会客服心里压力,
必须克服恐惧感。再来就是要努力踏出第一步!
第一步过了,当然就要求多多练习达到更好的水准~
当然当中要经历过生死挣扎,才能继续下去!呵呵

答应过自己,不要给自己停留的机会,
一定要一直追求更高层次的等级,
就是是累了,休息后还是要起跑的!
这是对自己生活的要求吧~
不想老的时候想想自己年轻时做过什么事情,然后头脑一片空!呵呵



心情:在这个世界,甚至是这个社会上,我们都是身不由己的一部分。没有更强就会被淘汰!其实还蛮想到外国看看,见识一下世界!现在我的世界就是好小的一部分,什么都不能真正发觉到,或许这样继续下去好像会死的不明不白哦!

4 comments:

  1. 数学不再是数学,成绩是浮云,哈哈。没钱烦恼,钱多也是烦恼,钱啊,够用就好吧。对啊,为了可以做更多很棒的事情,我们要不断提升自己,活出生命的价值。哈哈,有机会才到国外开开眼界吧,不过我相信马来西亚已经是很棒的地方。

    ReplyDelete
  2. 现在就是钱不够用,呵呵~其实是很想到处去看看,但是需要钱~我不要太多钱,最起码能喂饱我自己这个无底洞~ 生命如果不让它精彩,那就浪费了咯~短短几个十年,能浪费多少?呵呵~我想到很多美丽的地方欣赏风景,大自然,好爱好爱 :D
    是还没尝试出国,所以想要尝试尝试~呵呵

    ReplyDelete
  3. 哈哈。那祝你早日存够钱出国看看世界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