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June 2015

想别的 Think Out of The Box



考试的时候就是会让人很少上来部落格
并不是其实都在读书瓜
也不是很努力的在温习做练习
其实好像只是给自己一个安慰说不能浪费时间在部落格
我就是这样,感觉会有罪恶感将,呵呵

我又回来拔草咯
虽然只是区区的十几天
其实这十几天非常的重要
就好像高潮一样太刺激啦
只是夸张了点,考试嘛,时间要花在读书上哦,呵呵

像大家一样的我,在考试周也是会想想考完试的事情
去旅行,然后要去哪里玩
去做工,然后要去哪里找工
去休息,然后要呆在家做什么好?
就是读书太闷会想想这些,越想越兴奋啊,呵呵

考完试后,好像特别多事情想要做
在大学里的啊
在家乡里的啊
在其他地方的啊
好多就对了啦,说不完哦,呵呵


大学里


其实还想到处走走
然后拍下所有去过的地方
再写成长长的短文
再拍下美景记录我的回忆
说到这个哦,其实今年新年立下了一个目标还没完成,就是写一篇10000个字的文章,之前最多去到6000-8000个字,还没达标,希望这次能够完成这个目标,呵呵


家乡里


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想写的
就还是一样想写自己的成长旅程
所以这个考完试后的假期就要到处走走
回忆起儿时的梦儿时的玩意儿
很精彩瓜,因为小时候的故事之前也写了好长,也有好几千个字哦,那是初中的事情咯,呵呵


其他地方


这点就比较难了咯
毕竟要的是时间还有金钱哦
所以这个就被设下生活目标
从今天起慢慢的开稿慢慢的待续
很想背包旅行哦,可是钱呢?还没在钱包里生孩子呢,呵呵

考完试后会把之前的博文都加入照片
然后再加入更多的caption
再加入一些有趣的回忆
好像非常棒的感觉
天天对着电脑,好像对眼睛不好哦,呵呵

17号开始考试了
所以要更努力了
要尽全力去完成该完成的事情
虽然考试就那么两天,还是要纠结
快快考完,头脑快快记完所有东西好吗?呵呵



心情:考试周难免会受折磨,但是努力完成该完成的事情就不怕咯。沙巴5.9级地震,让大家看穿了好多人事物。所有的官方消息,现在都必须自己想清楚该不该相信。为沙巴州依然生死未卜的人民、罹难者、为救人牺牲的英雄,祷告。祈求国泰民安,世界和平,勇士们,加油!

8 comments:

  1. 哇,只是考两天?真好。还真是越想越兴奋,越想越遥远哈哈。哇初中就写那么长,你真的很喜欢写,也来本小说吧。现在气候变迁,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能做的只有尽力减少对环境的破坏了吧。考试加油,下星期你就自由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考两科哦。其他的都是full coursework.
      其实之前有开始写自己的小说《梦境之不用怀疑》可是后来灵感没了,就停写了。也写了前面不多。直到现在咯。初中那个时候写很慢的,都画上2-3天才写完那几千个字哦。现在1-2个小时就能写出那么多了。其实也应该是打字也快了。呵呵。气候变得那么突然也是有很多因数的,也会有它的原因哦!之前还计划了这个8月去登神山哦,结果就地震哦。世事难料对吧

      Delete
    2. 哇,还真有本小说啊。把它写完啦。不然写新的。发正能写那么多字,就写个长长的故事。现在的你应该有很多故事可以写,呵呵。对啊,计划赶不上变化,凡事小心。

      Delete
    3. 或许是今年来周围发生了太多事情了吧~心情有点小波动,所以无法想到更好的继续方法~写小说真的需要开朗的心情才能有灵感哦~ 灵感一直没有,没法写~呵呵~一直以来只要父母反对的事情我都不去做的,虽然这次登山计划父母还是操心,但是我真想自己能做决定一次~ 唉,人生嘛~

      Delete
    4. 是哦? 没写过,不了解哈哈。没灵感就没办法,对啊,这也是我迟迟没开始写的原因。还是要去的话就万事小心。为了人生那么一次也没有对或错, 不过话说还有很多比较安全的选择。

      Delete
    5. 你的文笔不错,可以自己写,然后放进纸飞机,很不错噢!大学就是要什么都尝试哦~ 如果没有地震或许大家都会说:哇!很好耶,我也想挑战,只是不敢。
      但是马来西亚最高峰就是这座山哦~ 其实好像去看看拍拍照,一路上看到的景象,要拍起来做纪念~

      Delete
    6. 呵呵,谢谢,不过我的文笔还有待加强,可能今年会看多点书,加强后明年再尝试。纸飞机已经满了,哈哈,而且一年只有六刊也不够登小说。我只是觉得自己征服了最高峰却换来父母的心惊胆跳,似乎不值得。

      Delete
    7. 文学奖吧!有努力就有希望哦~ 所以我还必须再三考虑清楚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