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May 2015

爬山篇 hiking

在新年时期,突然大家就来了一个疯狂的决定~
就是年轻就是要来疯狂的一个决定!
你们猜猜我们做了什么决定呢?
当然是爬山咯!
爬山不错哦~呵呵~但是好像有点难叻~

自从那次说要征服Gunung Kinabalu神山叻~ (可以看到神仙姐姐吗?嘻嘻)
然后一开学到现在,好像~
就爬了蛮多次的山的!
从山爬到路,在走几公里的路!
当然就是为了训练一下下自己了~呵呵

但是之前由于时间无法编排出来嘛,
所以呢,就错过了很多次的登山机会~
但是过后就好像也参了不少次哦~呵呵~
但是好像一直环绕着penang hill哦~
但是其实,penang hill 有好多种爬法呢!呵呵

跟系友就是只有这段时间能够培养感情~
好难得的说,是系友,但是呢~
大家都拿不同科,然后一整个学期都没有见什么面!
这是非常不好的系统啦!大学不应该这样的啦!
刚开始还天天见面到闷了,但是后来,闷了,因为没得见面~呵呵

爬这么多座山了,其实好好哦!
它并不是说非常的挑战,但是就是有点点点的困难~
不过哦!一次两次三次过后,再来到penang hill,
你会说,什么来的哦!可以吃的哦!那么简单啊!
就让我乱说一次,但是其实只要时常爬山,就会比较习惯的咯~呵呵

每次爬山都会有不同的新体验哦!
之前就爬山迷路了,还要一直在打转!呵呵
还有之前意外多多,屁股跌倒痛痛了~
还有当然是大家一直有说有笑,然后讲八卦事情~
虽然大家都是八卦八卦,但是有些事情还是留在心里嘛~呵呵

当初大家就是为了还年轻,然后就要尝试新的东西~
所以聊了聊就聊到了爬山这样的事情~
虽然每天爬完山后,我的腹肌是非常痛啦!(话说,爬山时用腹肌爬哦~呵呵)
但是脚痛的程度其实还好哦~就是,一直挺胸登山,腰酸背痛比较多吧~
腹肌如果没有使用真的会变成垃圾哦~胸肌如果没训练就会变成飞机~ 呵呵

其实,静哥还蛮害怕最后登那座说底却不是很低的山~
之前啊,父母问了神,他们叫我尽量在5月6月少爬山玩水的~
每年都相冲的,每年都提心吊胆的~
But,只要小心小心,就行了的呱~
妈咪,放心哦~我会很小心很小心的~不让自己受伤那个,呵呵

话说,爬山最重要就是一双鞋子嘛~
很想叫谁谁谁赞助我一双好鞋,让我能乱跑乱跳!呵呵
今天发现啊,我的鞋子已经破了一个大洞!
连鞋袜都一个可爱的洞,看到都好好笑,好可爱~呵呵
脚都被磨损了咯,多么害怕我的脚会有个洞洞,呵呵



心情:虽然在一起闖的时间或许剩下不多,但是我一定会尽我所能完成这个盛举!

10 comments:

  1. 这次那么有心思放彩色啊。爬山需要好多毅力,加油。

    ReplyDelete
  2. 要让博友看了都开心!
    就好像马拉松一样哦,毅力最重要!我一定会努力的。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还真是挺开心哈哈。可是为什么彩色的字那么小

      Delete
    2. 彩色字,会是一些些比较不正式的博文。呵呵。但是却带有一些些意思。放下点就是要读者认真的读那段句子哦!呵呵

      Delete
    3. 是不错。只是浅蓝色读得好辛苦叻

      Delete
    4. 会再努力为这个做出改变:D
      穷则变,变则通,通则久 :D
      下次再改改看,呵呵

      Delete
  3. Hiii~刚从秀佩那里点进你的部落格就闲逛了几篇~没想到不一会儿就发现你在我的部落格留言了~真巧~
    话说你在句子后面加了“呵呵” 我读的时候也跟着呵呵 读完整篇下来心情就特别好了 呵呵 ~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刚刚为我的部落格进行了改造!所以比较喜欢参考及欣赏其他人的部落格哦,看看有什么是值得学习的,呵呵。看到你读了开心,我也感到荣幸。以后大家要多多关照哦,呵呵

      Delete
    2. 哇,我好像成了媒人哈哈。很开心你们聊得来,对呀要互相关照哦:D

      Delete
    3. 咋们博客,当然会多多关照多多关注咯~ 呵呵
      这里是我们把心情写下的地方,谁也无法阻止 :D
      一起加油加油哦~ :D

      Delete